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(未完)RPG的起點-魔戒



看了一個新朋友的網誌,看到了魔戒兩字
讓我不禁想打個一篇來聊聊

關於魔戒的世界觀,具有濃厚的神話色彩
很多具有特色的種族
像是半身人,半獸人,精靈,,樹人,

2 則留言:

  1. hi我是miola!Asyo 你好,你是第一個在我網誌留言的人喔!這種感覺好新鮮喔,畢竟我對blogger還不是很熟悉..
    我也有養貓喔,有3隻貓外加1隻狗,厲害吧!雖然他們常常上演全武行,不過給我們全家很多愉快笑聲!
    很高興認識你,尤其在這大多都是外來語言中能遇到還真不容易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喔,大家一起加油吧,我很懶惰,所以大家彼此勉勵一下吧,加油囉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