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真配''屌''字的周杰倫

說到屌,這是他常用的一個字,也是他夠格的一個字
我當兵的時候,他剛好出專輯,由於造型很特殊,加上又是新人
那一張專輯是我的一個同期下部隊的同袍買的
跟他借來聽,一聽就迷上了

後來每張都有聽,知道他也和我是68年次的
加上我聲音和他很像,所以每次都覺得,自己是他在錢櫃的分身
因為就是屌

不過後來曲風,有些兩極,有些歌曲越來越前衛
有些感覺越來越芭樂,在我的想法是
或許他想在創作和市場之間,自己找一些平衡
畢竟不能永遠只有R&B,而這幾年所表現中國風的道地
和方文山的王牌組合,也打敗一些中國風的"仿冒品"
因為怎麼聽來,中國風還是他這台灣人唱的順耳
反倒是內地的中國人,少了這麼一個味

後來當演員就算了,還拍了電影
有些人當了一輩子演員,拿電影筒不一定敢
周杰倫膽子很大,演了一兩次電影
就自己拍電影了,還自編自導自演
以這樣的資歷,水準還算不錯

最屌的是最近的誠實運動,師父吳宗憲說他這個徒弟無聊
他說不是每個歌手都可以和周杰倫一樣
不買榜然後拿個第一名的,雖然明的是貶,暗的卻是褒
意思是要像他這樣硬底子的歌手沒幾個,其他人煩請靠邊站

周董這一次的放炮,我是覺得有符合周杰倫屌的感覺
以前也有做過一首歌消遣過狗仔隊
當然他不能跟嘴臭的熱狗比,因為饒舌歌手嘴巴都很壞的
況且就他的樂壇的地位,不必要淌這混水
所以爆內幕的精神是值得嘉獎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對侯佩岑的軟弱
他實在有點沒種
在一起就在一起,也不知道在怕什麼
女方還比他大方的多,這點真是可惜了

4 則留言:

  1. 你的興趣真廣泛,似乎甚麼話題都難不倒你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,我對汽車還有運動相當弱(還有盆栽XD),可是說是鴨蛋一樣,人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東西,這也沒什麼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對這篇文章沒啥意見,寫得很中肯+1
    獨獨這兩句
    「加上我聲音和他很像,所以每次都覺得,自己是他在錢櫃的分身
    因為就是屌」
    總覺得有捏造不實消息之嫌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恩,看到這吐嘈,我就想到的拓海的姐姐
    該不會是我認識的那一個吧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