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新聞挖挖哇-輕鬆看電視

幾乎是每天會看的電視節目
也是唯一看了不會這麼難過的談話性節目
其他類型的節目的主持人和來賓,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
他們那至高無上的權威性
似乎只有從他們嘴裡才能知道"事情的真相"

我覺得比較反差大的是鄭大哥弘儀
在三立的大話新聞,是金剛怒目,在超視的新聞挖挖哇,則是慈眉善目
鄭大哥在大話新聞的時候,感覺像是被義和團附身
跑回挖挖哇又突然變身,妙語如珠,不時會講出一些好笑的梗

我記得認識他的時候,是在李艷秋的"顛覆新聞"
這個算是當時最有格調的談話性節目
因為立場上雖然不免藍色,不過已經做到藍綠皆批,左右開打
雖然是政治評論的節目,不過趣味性比起後來深藍的"新聞夜總會"
實在有趣的多

鄭弘儀,那個時候也看不出顏色,不過他每次的梗都很好笑
有他的那一集,我都會專心看
現在新聞挖挖哇,話題比較廣泛,也大部分鎖定在很多焦點議題
也不是以政治為主,這也是我幾乎每天看的緣故

看電視嘛~~何必搞的這麼緊張
不妨輕鬆一下~~~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常看這ㄍ節目喔!
    (我是標準電視兒童)
    不過,我比較喜歡看他們談論有關財經的話題
    跟我的工作比較相關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,基本上我每天都會看,算是我一天心靈的調劑,前兩天有看你po一個吃的東西,是難吃到不行嗎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~真的~不太好吃,柿餅你吃過嗎?
    我想應該是有好吃的柿餅
    我吃到的應該是還沒熟城的柿餅..我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