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所以她叫黃小莫Lynn

所以她叫黃小莫,一個像年輕的夏禕
一個多愁善感
一個很怕寂寞
一個不相信測驗,常愛做測驗的女生

當她''恩亨''的時候,是不置可否
當她''恩''的時候,是或許是這麼一回事
採訪是她的工作,追尋自我是她最關切的議題

我懷疑一個有600多個facebook好友的人
她會在網路擁有自我嗎?或許我不用懷疑她
我自己也沒有答案

她擁有熱情 也擁有低落
看似能量充沛卻時而無力

當時間擱淺在一個地方,這邊終將會有結果
而另一邊即將荒無

這讓我想到一個我討厭的東西
就是叫''撲浪''這玩意,它把時間弄得像蘿蔔絲一樣細
細到每一條吃起來淡而無味,毫無感動可言

喜歡blog這樣能發篇短文,將一些思緒沉澱
不讓能量隨意四處揮散,或許我是這麼老派
人總是有適合自己的東西,我實在撲不起來

不論如何
''lynn正妹一枚"這是無庸置疑的


P.S.另外一點,她照片很多張,這是我覺得最喜歡的一張
大概是因為最不像本人的關係吧~~科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