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銀魂-無用男!!!一個堅持生活態度的廢柴

我倒是很喜歡長谷川這個無用男
他看起來就是感覺很強,卻一無是處的人
我也感覺到自己是"那種看起來很聰明,其實很笨的人"

長谷川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那個銀魂版的魔物獵人
傳說中的獵人-M,原來就是長谷川

銀時有感而發的說出 偉大的經典名言:"網路的參數和現實生活成反比"
看到這段的時候,有如被會心一擊,心中大喊"中了"
因為這就是網路時代的寫照
一堆堆的無用男,現實生活失意,無能,不知明天在哪裡

網路上卻是每個遊戲裡面的''傳說中的大人物''
長谷川令我有心理的投射,主要是因為我也是如此,一個網路上的無用男
不過糟的是,我竟然沒有任何傳說(羞)

筆者沒什麼特別的長處,能說的大概就是很多略懂
見多識廣,卻無一專精

我想成不會如此,但敗一定如此
個性決定命運,我的前景真是堪憂

2009.09.23 千萬無用男的其中之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