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八里遊

過年這幾天已經是阿syo一年的活動量,想一想大概是三天前的事情了,手臂還有略微酸痛,不過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老爸老媽突然心血來潮,冒出一句''何不出去走走'',結果就決定去八里騎腳踏車了,我是很懶的出門的人,老友A曾說過,我當初一定跟一般精蟲不同,別的精蟲都喜歡往前跑,我應該是那條不想動的精蟲,被後面的一堆同胞不小心推一把,結果莫名其妙抵達終點,拿到冠軍,現在想想,顯然有一番道理,可惜老友A跟我一樣不愛唸書,不然諾貝爾得主,台灣應該要多一個,總之,我門到了八里之後,相當的淳樸加上沒有很多車子,所以空氣好的多,假設退休後,如果錢賺的多可以去國外享福,如果賺的少,八里也是不錯的地方,雖然跟市中心比起來有些偏遠,不過一直漲不起來的房價,也是他的優勢之一.

到了之後,我門租了一台四人協力車,還有雙人協力車,風光明媚的地方,騎起來應該是格外另人心礦神怡,不過由於過年期間人相當的多,騎起來比碰過所有的駕照路考還難,加上已經不知道被多少遊客操翻的手煞車,沿途上停停走走的次數,牽著車子的時間比車上久,結果騎到一半,好死不死碰到一個如圖所示的動力彈跳,阿syo雖然很懶的出門,不過出去外面卻很敢玩,加上老哥的慫恿之下,看到都是女人和小孩都在玩,想說應該還好啦,嘗試看看,附近還有漆彈之類的,本來想說也嘗試看看,不過時間有限,加上沒帶錢,動力彈跳的錢也是先和老哥檔先,5分鐘200元,他有跟我說沒轉個10圈兩百塊要吐出來,關於錢這回事,是最能逼出人類潛能的東西,古今中外都是如此,看到那些在玩的人都是遜腳,想說真遜,我哥就跟我說,就像拉單槓之類的,我想這太容易了,如同呼吸一樣簡單,後來很快的輪到我之後,旁邊的工作人員幫我穿好裝備,裝備是全身的,主要有肩部,腹部和下部的固定,不過底下不知道是不是有沒有綁歪還是本來就這樣,還沒升上去,我就隱隱約約感覺到屬於只有男人會有的痛,不過我是個男子漢,所以不能這樣就打退堂鼓.

工作人員有灌一些氣之類的,讓我們在彈跳的時候,比較好彈,他跟我講了一堆,不過我只想著趕快轉10圈的事情,所以就一直蓄勢待發,等到彈上去的一瞬間,我就突然來了一個翻滾,然後彈了兩次,就來個二翻滾,主持人一直鬼叫,一直問我是不是以前有跳過,我本來想說,"老子以前在馬戲團待過",不過已經開始有點暈眩,可能是因為前幾個翻滾過於勇猛,沒有心神在虎爛,在時間經過一半,也就是兩分半鐘左右,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,可不可以先休息一下,就在一天之內,創下兩個紀錄,最快時間最多翻滾,最短時間下來,根據旁人口述,只差擔架沒來,不然我也躺上去了,原本我和老哥共騎一台腳踏車,結果後來我跟老母換,整個人攤在四輪車上,幸歸前方有勇腳老弟騎著車子,不然我可能直接躺在草地上,過了一小時終於好了,不過時間也差不多天黑了,回去之後,找了n久的停車位,在萬華夜市吃了路邊攤,才回去結束了一天的行程,雖然差點吐出來,不過還算不錯,大概就這樣~~

1 則留言:

  1. 全家出遊感覺很好喔,不過我可不敢嘗試這遊戲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