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關於"雙魚座"的一回事

說實在對'星座'基本上沒有太多的想法
雖然我對神怪這種東西是敬而遠之,不過星座基本上變數很大
因為環境的不同,又多了相當多的解釋
就像和我同月同日生的雙魚座
一個生在台灣,一個生在非洲,相信這命運的不同,也相信個性會有不同
所以對我來說這只是個統計學,而且不甚精準的統計學

這幾天看到一個網友的舊文說她討厭雙魚座的男生
因為這些所謂的''雙魚座"男生,都是她心理認定的爛咖
雖然我沒一點符合,我比較符合呆男,不過看起來感覺還真是奇怪
因為我正好生在他討厭的時間,或許我早產個一個月
也許能改變我不幸的人生

我記得我高中讀過一個新聞
當時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灣有80多個叫李登輝的人
一樣米養百樣人,80多個阿輝仔,李總統就這麼一個

"雙魚座"也是類似的情況,看到這樣的文就覺得這又是以偏概全
這如同納粹說的日耳曼民族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是一樣的
當然不會對這種東西生氣,只是會對這樣的莫名其妙而莫名其妙

假設,一堆人說''女人雖然嘴巴說不,不過身體卻很老實''
碰到正好有些女人也是如此,那這樣的錯誤經驗
是不是跟''雙魚座都是花言巧語的''有異曲同工
恩...暫時這樣吧

世界上最長的戰爭-男人和女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